欢迎光临。

[弘杨/声入人心]余响 4

◎黑道AU


◎叛逆凡x温柔杨(?)

◎涉及其他cp.


◎ooc




  到医院的时候急诊科都下班了。阿云嘎在大门口接应黄子,他把自己在医院熟悉的医生从值班室里拖出来给高杨治病。在道上混的如果哪哪没熟人那可就太不方便办事了。闪着银光的针头慢慢刺破高杨柔软的皮肤伸了进去。阿云嘎在旁边和郑云龙打电话呢,余光瞟到黄子弘凡,哦哟,这小孩双眼直勾勾地盯着高杨的手,好像怕它突然融化了似的。


  打完点滴以后阿云嘎就去拿车了,他是今晚唯一一个有驾照并且意识清醒的人了。这种情况下他不能够让高杨住院,毕竟还有个毒贩在郑云龙那里要审,缺了高部长可不行。让他在家睡会儿已经是最大的限度了。暗梅组的规矩就是这样,是你的任务就一定要按时完成,无论发生了什么。除非你不在了。


    阿云嘎开车和郑云龙一样,属于那种车牌号每天被拍无数次的类型。因此到家的时候高杨渐渐醒过来也不值得奇怪,被颠醒的。


  黄子披了条黑色的大衣在高杨身上,把他从车上扶下来。高杨被衣服裹得严严实实,有点驼背,慢悠悠地走着。黄子摸了摸高杨的额头,还是很烫的。


  打开门的景象是石凯和梁朋杰四仰八叉地睡在沙发上抱作一团,电视机还开着。高杨伸手过去把电视的插头拔掉了,又要去房间给他们拿被子。


  “你生病呢,快去睡觉。”黄子先他一步跑进去搬被子。高杨笑着点了点头,小声咳着回房去了。这俩睡得太死了,黄子把被子砸他们身上人都没醒。


  黄子在楼梯口停住了,他轻轻碰了碰自己的嘴唇。下午那一吻的每个细节他都记得清清楚楚。不知道高杨还记不记得。他不知道自己是希望他记得呢,还是不希望他记得。




  高杨躺在床上还没有入睡。他计划着白天应该怎么审那个毒贩。龚子棋那边肯定也很难搞定,不知道他们的线人有没有发现。这个人在暗梅的地盘多待一天,都感觉会是一枚随时爆炸的炸弹。如果他身体好的话估计现在已经在审讯中了。


  房门突然被打开了。高杨一个激灵从被窝里坐起来,是黄子。


  “一起睡吧,我不太放心你。”黄子的语气很温和,声音很轻,看样子也是累了,“怕你再熬夜。”高杨点了点头,往床的那一边挪了挪,好让黄子躺上来。


  困意忽然涌了上来。高杨打了个哈欠闭上眼睛。黄子小心翼翼地把他的手掰过来握住,很凉。黄子的手心是温热的,高杨很快就睡着了。


  月光透过窗帘洒进来,浸染着高杨细长的睫毛。他的眼角像一条鱼尾,很美。黄子侧身看着他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  希望在梦中能遇见他。黄子也合上了眼。




tbc.


这礼拜有事写不长,下周继续!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小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